close
不知道現在晚上 快9點了 ,今天過的生活好虛無  不安,除了學習單身的同學 網友單身還很用心的為自己煮頓飯 ,所以煮了晚餐給自己跟還在睡覺的女兒 ,有專注點 ,
下午也因為下雨本來要去爬山的 ,做點帳外 ,一整天下來我都心慌亂,甚至有想哭的FU ,為了是.......... 在客廳聽到房間傳出來 先生在打包衣物(知道他準備外宿了) ,外出的理由是去工地 ,雖然他這樣不定時 不定期進出家裡 ,也5 ~6 年了,原來我還是掛意的 ; 費心煮的飯上樓叫躁鬱症的女兒吃 ,得到的是還一直睏在床上的聲音 (知道她11 12點才會醒來),我心裡不是滋味的  難過的,所以我的情緒起波瀾了。


下雨的天 ,讓人無法外出 ,所以憂鬱不安了 ,晚上9點了 ,作點 平甩功吧 !。 把電視開著 聽著聲音,把眼睛閉著 ,剛開始會有點不耐 ,慢慢的 慢慢的時間了過, 做了一小時 也流了汗 ,心也較定了 。

謝謝 !  做完平甩功了,我可以好眠。
謝謝!上天保護了我的孩子,讓他們盡可能得以對抗身心的憂鬱。
謝謝! 上天讓先生與脊椎滑脫共存 平安。
謝謝  !  謝謝!謝謝 !

身體是個奧妙的東西 ,在睡眠中 ,依然存在著稍許的掛念 所以做了夢 ,清晨 貓叫了 ,去客廳放了飼料 ,繼續睡  7 30醒了 心裡紛亂不安的 ,會一直困在念頭裡 ,8 15分 決定作操 ,反正躺著也不太舒服,一直心悸 ,做完操才釋然不同的。


所以 別把自己困在念頭裡 ,走出境外 好重要。運動 是個好方法的 ~

謝謝  今天又是開始新的一天了 。握拳!


#謝謝
#轉境
#運動

........................... 

【說謝謝,讓自己的細胞更健康】

杜克大學的研究指出,每天累積一點的壓力對我們健康的影響,遠超過偶爾一次的劇烈災變。

楊定一博士解析面對壓力的方法,他直言,壓力往往來自人們對事情的觀感,而非事情的本身。我們不能改變生命中發生的事,但 「心!一切都要從心出發!一人有感恩心的話,身體的每個細胞就能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