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男人去竹北 ~台中 騎車回 ,喃喃自語的說 要趁還有體力時 趕快騎車 ,體力越來越不好了,日本青森騎過了 ,韓國還沒去騎。

在客廳的我 ,聽到 身體馬上立即焦慮升級 ,那感覺超不舒服 ,瞬間血清素急降。

坐在客廳 冥想 40min 希望腦子沉澱 不要胡亂的亂想 ,冥想 是有效果的 對於 穩住思緒。


韓國一趟 應該5萬可解決的 ,我告訴自己  勿憂


我在想 男人大概是一個看破世事的人 ,知道人生無常 ,該把握的要即時 ,他又有不知道何時脊椎第5節需要開刀的憂患。


想 我的憂慮在哪?  收入漸無 ,開銷固定 ,又男人還活耀在他的社交圈 ,他完全無視收入的不足 盡情享受他的當下,而我生活在不安的環境。為何我不能 像男人一樣 ,想著 天塌下還有房子可靠  ,我在怕什麼 ?
 
我不喜歡這樣的不安定 ,雖然我盡量安慰自己,經濟比我們不好的人很多 ,大家都在努力生活。

在這裡 不會被熟悉的人看到,我可以抒發我的壓力,暫時脫下我的面具 。

今天交車了 ,還有一筆保險費 過戶費 約9 萬吧。

孩子畢竟還是是孩子 ,無法了解太多 ,告訴太多也不好 對他們壓力太大的。

呼口氣 ,怎樣生活可以讓我愉快點 ,就朝那方向吧 。

鼓勵自己

幸福並不是依存你擁有什麼或是什麼人 ,它只是取決於你想的是什麼。其實你擁有的幸福比你想像的多。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