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13 寫給男人一封不可能獲得回信的信 -1

你應該要知道的事

我的身心症有越來越無法控制 ,我的憂患不安 每天不時的串起 ,坐立難安 。

對於有些事我們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我比較沒膽量 這是事實 ,其實你認為不用擔心因為怎樣怎樣 ,OK 的  ,你也大可以告訴我 ,不用怕  ,有你擋住 ,你是一切堅毅的 ,你會處理的。


這個家需要你來HOLD住 ,對不起 我也需要你的愛護 ,謝謝你工作也非常辛苦 。

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敢 表達自己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