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覺察 什麼讓我感到焦慮 ,發生什麼事?

1.男人準備午餐 ,並問到兒子是否一起吃 ? 在客廳的我 會感到 像外人沒有參與感或被邀請。

2.家裡一向沒人 ,2個小孩不是只有待在房間 不然就是各自外出 ,沒有告知 ,或男人 一向自由進出此時感到虛無 ,沒有家庭感。


3.如果小孩突然休假 也做著自己的事或看電視,當需要備早餐 或午餐 時 會感到無所適從 ,因為變動日常生活的節奏? 

4.一直在認真尋找證明我認知有關男人外面有女人的事物 的事實。 

5.當手機通知 男人從帳戶提款了 ,男人又要植牙了 ,男人下午外出即是外宿的日子,心裡突然盪下。

6.早上醒時突然發現腰不能彎腰了,卡卡了  ,對於身體的結構的不安全感。(曾有的健檢顯示脊椎狹窄間隙)

7.突然的沒有緣由心裡起了感受不舒服。

這些事都是讓我的焦慮不安竄起的因子。

所以焦慮當下 ,發生了什麼 ?心跳加速? 不安 ?害怕? 不知道如何怎麼辦? 沮喪 ? 悶悶不樂 開心不起來 ,是吧 是這些感覺 ,但會理智辨別 卻又情緒的思考.....

摩斯的販賣人員 ,在公園賣出了她的最後一份 ,她應該開心吧 ,她正在理帳。

公園有小孩盪鞦韆 ,有人玩手機 ,有人吃午餐,而我跑出來 感受情緒。


雖然我也很厭惡為何我的情緒容易如此焦慮 輕鬱(醫生在健保快易通的註記) ,但也要接受 也許我的體質如此 ,就是所謂的遺傳 ,碰到壓力 血清素容易偏低 ,容易鬱悶。

我自行服藥 血清素 10mcg 快7天了,維持平平 ,也沒更壞,沒有快要失控的感覺 ,照理 需要 14天才會平衡身體機制,我在考慮 是否需要去看醫生 ? 或等到14 天再作決定?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