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5點被吵醒就很難入睡了 ,心裡一直煩躁著 今天除夕煮什麼,那中午吃什麼呢 ?真有點快瘋的感覺,比以前煩躁時更煩躁 又心悸,翻來覆去 ,想睡的 可是心躁 ,好可怕的狀況 ,時間好難捱,都覺得快失心瘋了。

前幾天就跟小兒子說好的 ,要去通化街市場逛逛 有什麼可買現成的 。一早兒子就醒來 打PS4 沒賴床 ,我先去Cama買了杯拿鐵 ,我們一起上市場 ,當我煩躁時顯現的躁 被兒子看了出來 ,兒子制止了我 ,說  我們來看看有什們可買的 ,大不了去全聯買,誰說年夜飯要煮豐盛 ,就跟平常煮的就好 。我挽著他的手 ,從頭逛到尾 ,買了現成的雞肉 、雞捲、紅燒肉..... , 煮了午餐 才發現午餐熬過了 ,很簡單啊 ,兒子也打趣的說 沒騙你吧 ! 妳完成了的 。

我要感謝小兒子 ,這天一直陪伴我 ,安撫我  ,他一直是我訴說心事的最佳傾聽者 ,雖然我有時也覺得不應該對他說 ,但我無助了我快ㄕ心智時 ,我需要有人 陪伴 有人可以聽我瑣碎的。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Ps 當然今天的煩躁源於昨天突然不知道如何備飯給僅有的三人吃飯 ,先生堅持他買的小菜只能配麵 ,老大吃的菜也有限 ,煩了不知道該如何應付兩人 ,要煮飯、煮麵、煮菜 ,2 個人量如何拿捏…煩躁到極點。

初1  peace的一天,下午爬了九五峯 ,先生也下午出門說是打麻將..... 然後外宿
初2  半夜2點多竟然醒了,是因為我把睡前橘藥 1/4  減掉了嗎?
先生依舊是打麻將... 外宿,我帶2個小孩逛UNICQO 


初3  過年待在家沒活動出遊還蠻痛苦的 。先生騎車了 ,騎去哪 不知,我選擇爬九五峯。

初4 跟朋友出遊苗栗 ,幸虧還有這個節目 ,要不然過年我會枯死的 ,還真像個寡婦。

不知道為何他出門,也不先知會家裡的另一個主人我 ,習慣這樣屁股拍拍走人的 回來像撿到的。

自我覺察

內心的意念一直在創造實相 ,深入覺察過去外在實相如何從內在被創造出來 ,心靈層面有多少負面能量而創造出實相。正向意念輸送到內我,當下是威力之點, 便創造出外在實相。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 -  扎西拉姆·多多


#不要把自己鎖在焦躁、憂慮的壓力鍋裡,進而造成精神生活上緊張不安。#


給自己一個 新的 一年祝福,

合十  請上天助我一臂之力 ,給我滿滿的信心、力量對抗我心裡的負能量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煩躁  #檢討 #記錄  #覺察  #面對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