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懂得接受一切..........
接受 不喜歡你的人,
接受 跟你不同想法和意見~
接受 一切妳認為對你不公平事,
那也就是說你懂得放下了!
                         - Attilio Art

原來放下的意義在這裡 ~

放下他以前種種的不好
放下他以前種種的孤立我
放下他外面有第三者
放下他如何過門而不入
放下他如何都以自己為考量
放下他如何的挑剔傲慢
   

記住他 當你倒下那一刻 ,他有盡道義責任來看護。
記住他 他是如何孝順他自己的母親
記住他  多年前當弟弟去台大急診時 ,
                         他是 如何的陪伴洗滌髒污
記住他  他是如何作早餐給小孩吃的,雖然他都把你當空氣。


記住 。


我似乎對於一屋子的冷清 ,越來越失控 ,儘管女兒其實在她房間睡整天的 。這也是更年期症候群吧 ,加上我因為8日閃到腰 ,至今天還留點尾巴痛點,然又沒運動流汗 ,沒去公園讀經 ,有點快要煩躁的感覺。


放下 放下 放下, 想想我那些 單身的同學 ,她們面對了多少年的空虛寂寞 ,雖然她們也有工作 朋友 ,但總會有空餘時候要面對自己一個人啊 !

我享受了自由卻也一直期望他更良善對我,開腦頸動脈瘤 甲狀腺的2年前 ,我是多快樂的生活 ,跟現在的差別是 他現在在家的時間多了,但並沒有關係變得更好 ,這樣反而讓我更不舒服的,因為沒互動。

某些程度我極力想擁有老伴的生活 ,其實也被剝奪了 ,我在婚姻中 ,很難讓有意願的人更進一步溝通 了解彼此陪伴也阻礙了。

接受這些存在的事實吧! 以現況去生活 生存 ,接受他自由選擇他何時在家何時外宿的來來去去。


#敦南欒樹林
#放下
#不回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