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房間門口腳步聲 ,小六喵喵叫 ,抬頭一看 ,時鐘停在3點 ,我起身起來。


走入客廳 ,餐廳的燈亮著,老板回來了 ,腳步聲是他的。 昨晚的飼料盤 ,因為長滿螞蟻 ,我把飼料收了起來 ,難怪 小六喵喵叫 餓了。牠們因為在吃減肥餐 ,量有限制 ,我秤了37g , 覺得怪怪的 ,好像很多 ,可是我實在是太想睡 ,不管它 ,趕快進房睡覺。


一夜幾乎在作夢 ,又夢到我最害怕的蛇 ,翻來覆去 就是甩不掉牠 ,6 點  ,換另外一隻黑寶 喵喵叫 ,好吧 ,你也餓了 ,牠的量是49 g , 我跟牠招手 ,快來吃吧 !  我又急忙上床去  ,我覺得我被吵醒了 。隔沒多久 ,牠又在床邊叫了 ,看我起身 牠轉頭往客廳走 , 飼料有啊 ,怎不吃呢。?  牠緩緩走向我 ,低著頭 ,啊 牠需要我摸摸頭 ,摸著摸著 ,牠需要這樣的關愛 ,才願意吃飼料的  。 我本來也不知道牠有這樣習慣 ,是我看到兒子都站在飼料盤旁 摸著牠們頭後 牠才願意吃的。

望著時鐘 ,快8點了  ,是我作操的時間 ,可是我好想睡啊 ,我數度翻起棉被蓋上棉被 ,作操又停操。懶惰蟲上身 ,可是我的生理狀況並沒想睡的fu ,怎麼辦 ? 還是作操吧 ,躺著睡不了 是件痛苦的事 ,心臟會亂跳的。


把冷凍分包的100g地瓜,放進微波爐 ,1分半 就可  。吃完地瓜 ,急忙出門到Cama ,看報紙 喝咖啡,我似乎要趕快離開那空空盪盪的家 ,兒子出門上班 ,女兒還在睡覺 ,老板躲在小兒子房間休息  ,一早起來 我唯一說到話是對著正開冰箱的兒子   :  你起床了 (這樣我就不必上樓叫兒子)。

敦南Cama  是我每天的心靈養護所 ,按照往例  ,把手機往感應器一擺 ,嗶,一聲 ,成功了 ,有時感應器會遲鈍 ,感應不到,或者一直要我輸入密碼鎖, 近來越來越靈敏了。在這裡看報紙 讓我的心得到定 ,看著窗外 人來人往的 ,車來車去 ,我看報紙 文章 找些可讓我聚焦 的資訊,也讓心慢慢沉澱或在這裡 寫著痞客邦 心情日記 ,約需要一小時的歷程 ,我的心就得到暫時的修護 安定。

Cama 我每天必定會來的地方 ,無論刮風下雨。




#敦南cama  #心靈養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