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知道怎了 ? 老師

我原以為 開完白內障後的21天心緒平穩 ,會繼續延續 ,但想不到這第四個禮拜 我心浮更嚴重了 。說嚴重是因為一天竟然從醒床 開始不安 ,我作45分的伸展操 稍微壓抑住 ,8 50上樓叫了兒子起床上班。


把地瓜放入微波 吃完早餐急忙上了Cama 喝咖啡 ,試圖從報紙找出我可以聚焦的事物話題 ,經過時間的經過 ,這時心緒會較平穩 。

中午 如果有煮飯 ,那至少會因為有事作 ,內心的不安浮躁會稍為壓抑下來 ,但收拾完餐桌後 又空無了 ,我也會試著午覺 ,但似乎無法深眠 ,一小時就醒來 ,開始找事作 ,洗衣服 擦地 ,如再感到不安 ,會醫生給的所謂有需要時的藥物 ,我記得這星期我已吃掉4顆了  ,從來沒有這樣ㄉ。這時我嘗試作平甩功 一小時 便讓電視發出聲音我眼睛閉著 。到了下午4 30 便到公園讀經一小時 讀完心境完全平定。但是回到寂靜的屋子時 ,我的心又起波瀾 ,我收拾垃圾 回收物 ,簡單的吃了樓下的便當 ,看著MOD 的Asia 的節目介紹台灣 各亞洲國家的文化 把時間渡過 ,再去走個30分鐘的路。

9/30 一早心有點不安 ,跟網友約了要出遊 ,但老板清晨或半夜回在小兒子的房間休息 ,心有點罣礙 ,我的習慣會跟他說聲 我會出門跟朋友吃飯的。

我幻想著我出遊 ,應該會豁然開朗的 ,結果並沒有 ,坐上朋友的車 ,內心裡還是有稍微的浮躁不安 ,時間似乎過的特別慢 ,我發覺 朋友聊天的話題對我的心境也有極大的影響。比如他如果一直闡述他跟婆之間紛擾的事物 ,我煩躁的會更嚴重 ,因為不太能接話  ,如果講些新鮮的資訊事物 我凡而能平心。

中午在烏石港實在是太熱了 ,加上心一直浮躁著 ,我趁著吃飯時把 有需要的藥吃了 ,在金車酒廠時 因為沒來過又新鮮 ,朋友上過釀酒課 ,一一介紹過程 ,凡而心平靜下來。

我想,如果我每一天 ,都要從早上開始克服 ,中午餐後又要克服 ,下午又要克服一次, 傍晚也要 。我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


這星期我就是這樣過日的 ,醫生我需要換藥了嗎?  其實我很害怕換藥 ,深怕藥物會有不適而更嚴重。


合十 上天您願意給我深厚力量,趕走內在惡魔嗎? 


祈求 我會更強大 ,更有心力對抗一切。


#煩躁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