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這兩天 ,我好煩躁 ,坐立難安 。


今天天氣特別燥熱的 ,7 點半 就醒來 ,一夜也沒睡好覺 ,好像翻來覆去沒深眠的 ,腦袋瓜沒休息的 ,心悸 然後我嘗試 深呼吸 ,發現有改善 ,只是一夜一直重複著........ 


沒怠惰的 賴床 ,7 30開始作操 作毛毛蟲 拉筋  簡單的氣功 ,這樣就把一小時 耗掉 。想 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也吃個好點的早餐 ,在小七買到自由時報 進了Zo11 , 點份鮪魚套餐  ,想好好坐下來 吃份早餐 看看報紙 ,但實在太吵 ,待不下 匆匆吃完 回家 。


回家  ,想到朋友昨說的 他的每天生活 ,早上都在做家事 ,下午才出去走路 ,那我也來練習 作家事 。我抹了餐櫃 ,洗了米 ,把準備好要煮的菜泡水 ,用沾毛紙把地板擦了一次 。

我的心 似乎浮躁不安 ,又心悸了 ,有點想哭 ,三個孩子 還在睡覺 ,老板 按照日常 假日沒回 ,我好想寫信跟他說  我們不能好好當個伴嗎?  我們老了啊。


只是 他回來家 ,我們其實也好生疏的 ,明顯的不合拍 ,那這樣又如何當伴 ,他沒回家是不得不的選擇吧 ,  儘管在外面其實也有人 。


所以 上上之策是 既維持這個家的表面 ,那又要趁有限的時間空間 去尋找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活的伴 ,我才不會一直掉入 驚慌中 ,沒重心似的  ,孩子畢竟也不太需要我 ,只是我自己太罣礙他們 ,自己把自己制約了 。


我好痛苦的 ,最近睡覺不安穩了 ,以前11點好睏 躺床就睡了 ,現在躺床會想 明天一整天要做什?  太慵懶的個性也害了自己啊 ~


情緒不穩 ,半夜就容易心悸的 沒睡好 7/1
,我打算睡前再吃顆藥,看會不會安穩點。


我必須要找出一條生路。

日前在路上 碰到社區發展協會 的會長 ,知道她正在舉辦 老人一起來吃飯活動 ,我想我可以去幫忙 ,她邀我入屋子 聊聊 。其實我只想單純的辦活動時 去幫忙 ,算隨機的 ,不入會不涉及政治事物 。入屋子發現 空間很小怎融入20個銀髮族 ? 文宣 堆疊在旁 ,她說她朋友很多 ,只要社會局一發文 ,因為她沒電腦 ,她就請某人幫她開文件再LINE給她 ,她說她很會派工作給別人 ,她預計做很多事,她說像隔壁XXX小吃店 叫他改善不要佔用太多外面道路空間 ,他不聽  ,她就叫屋主別租他。她會請一個專職的 志工只要穿背心隨那人遊街就行。


頓時 我覺得 ,她熱心做事 但沒組織 ,我好像不太適合 。是 我想的太單純嗎?我只是要找個事作 但又不影響我原本作息的啊

她給我張她們要開會 的餐會的文宣 ,說我也可去。我怯場了 ,我沒要這樣深入的 ,所以沒去 ,今天是第三次老人聚餐 ,我遲疑了....... 該不該去。






#煩躁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