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停藥的第二次第14天


不知道這兩天 ,心裡又有些 浮躁不安 ,但我有努力克服讓自己安然渡過 ㄦ。


只是一早聽到女兒問弟弟的對話 讓我心起了極大的驚慌度 。


她現在身心躁鬱 ,尤其在 男女中間的關係介定 ,少了安全妥順的考量 ,家裡給她不太安全大環境 ,她躁鬱 什想離開這不優的環境 所以邀了新認識的男生(也許見過幾次)外宿 談心  。她為了徵求我的信任 讓我看了 男生的Fb ,了解這男生 藉著Po 文 。


我前天下午約略看了 ,一位工程師 ,還蠻文青 熱情愛較朋友 。我稍為把男女關係作了調整看法  ,同宿未必 會發生我預期的事。男女之間其實可以很君子。


只是 我突然覺得毀了 ,擔心她這樣太容易陷自己於某種困境 ,尤其在身心缺愛時 太想抓住什麼  被愛 ,或容易遭受一些疾病的傳染 當她那麼沒在意去把關 異性之間的距離..... 

太危險了

我整個心惶恐了 ,發生性愛不是最大的理由  ,而是她對男女親疏遠近的界定 ,一個讓人好感 生活有熱情 工作穩定的男孩 、這樣的認識害不夠的 、一些生活細節 相處定模式 價值觀 ,她清楚可以跟男生那樣無距離的環境相處嗎?  合適嗎? 這樣裸露的近距離 好嗎?  為何讓自己陷於危險的環境



我煩躁了..... 


我想著FB 閱讀的文

不要為明天的憂慮 憂慮  

想著許添盛醫生的話
明天會過的 ,成了今天 昨天 ,當下力量 是不容小看的 ,會有強大力量去解決困境 。


#諮商師  #躁鬱  #憂慮  #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