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這幾天 每天易慌張 。


下午 我勉強讓自己躺在沙發 睡了一下 ,醒了後 我決定 帶金鋼經去公園走走 ,讀讀 。


真的 讀了約 1小時 ,心比較定 ,看見 外傭 推著老人在散步 ,啊公啊嬤 帶著孫子騎腳踏車  ,八八帶著孩子玩 追跑 ,大家都在日常生活中 活著 ,沒有特別 就是瑣碎的生活 。還跟朋友 Line 了一下 ,聊天其實也有助於舒緩 轉移注意力。


中午因為吃小米粥  ,餓太快 。擦完地 邀小孩 外出吃飯 ,來了一家美式 ,吃完燉飯不知道我心又突然 起了憂慮之心 ,心跳有點加速 。

我知道 我的身體機制 其實出了問題 。

我憂慮的事 ,有關小孩  、經濟 ,其實以前就發生了 ,不是現在才發生 ,現在 好像比較不耐瑣碎 ,因為套房出租 ,房客 繳交金錢的匯款次數 ,因為沒一次匯 或 房客因為第一次租房沒太多經驗 ,簡訊的問話 ,等等這些 讓我煩躁 。 

所以 就算老大表現 不錯了 ,今天知道他去上了Bas ,我很開心 的 ,女兒雖然顯現躁鬱 ,但至少沒一直睡覺 關房間 ,有朋友在關愛 跟她互動了 ,套房 4間 也出租2間了 , 儘管還有未知不可預料的事 ,公司的業務也稍有進展了 ,一切算有better ,為何我把藥停了後 情緒心智 易起波瀾 ,心浮了  。


完全是我自己 調適 出問題 ,一直渴望 家裡有個人撐住 ,但家裡的這個人 有努力工作 ,但對於子女 發生的狀況 ,完全一副 聽天由命 ,我無法得到支持 。


我在考慮 我是不是 繼續把藥吃了 ,這是基本款 對我有效用 ,可讓我情緒平穩 ,感覺會頓些 。


老師 你認為呢 ?

雨了  ,星期二 強颱 ,我知道有時我煩躁憂慮時 ,適時的跟人 談話 或Line , 會瓦節掉一些情緒 ,所以 真正的問題是



我太孤單了 


9/29 藥 我吃了....  10/4 停藥  10/10 睡前吃了一顆 ,因為睡不著 ,明明昨天失眠了。女兒 10/11  早上極度的不舒服 ,噁心 心悸  頭痛 想睡無法睡... 


#諮商師 #孤單 #停藥 #吃藥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