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提升,你家人就會變得更健康。

你去顧慮擔心別人,每一個人都擔心彼此,所以每個人容易生病。

把關注點應該是在你的身上,提昇自己 ,因為當你把關注點放到別人身上的時候,你的能量馬上就下降了,他們也會下降。 多愛自己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42581605763143&id=100000339445499


                在FB 看到的分享

..... 

本來今天很煩躁 憂慮的 ,只因昨晚  質問小的 ,  為何 前晚交待要順便把水槽的餐盤洗洗 ,結果沒洗? 小孩回 有啊 我都洗好放旁了 ,我接著說  那為何早上 洗水槽裡又有 ?  這時旁邊不知道怎會回家的老板 洗完澡 說了 「我手痛 這樣可以嗎?」 ,氣氛頓時僵住 ,小孩 打圓場  別為了這一些小事 吵架。

早上又發現 老板也沒進房睡覺 ,那他睡哪? 還是 跑出去了 ,樓上房間 小孩學校回來當然他睡了啊 ,我突然覺得這個家 為何變成這樣 ?變成 婚沒離 卻也處得好辛苦 。

明明有些事 就是很單純 ,為何變得那麼複雜 。


老大 老二 慣例 假日待房間 宅在家 ,早上我喝完咖啡 ,就在想 應該出門走走的 ,又看到 FB分享文  ,我要提升自己啊  我老是擔心小孩 ,那會越來越負數 ,我擔心他們身心 把自己搞的很緊張 ,不該 。

所以 我決定來爬爬象山吧  流流汗 也很好。




臨時加碼 九五峰 ,爆了2次汗  ,心裡的不舒服 全都不見了  ,我要愛自己 才有能量愛他們 。






九五峰從象山上去 慈惠宮下 約略 2小時 18分 。


我有發現 一天的時間很長 ,我必須要花點時間 移轉我的注意力 ,像去Cama 喝咖啡 看報紙 ,壓馬路 看花花草草 ,去跑步 ,去走步道 。在家除了 洗衣 擦地  作操 讀經,還能作什麼 。


#提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