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驚訝 ,昨天 看診後,這兩天心沒有飄上來 。

昨早上在台大的婦科門診 ,要作卵巢的超音波 還有點七上八下的 ,要測 裡面的囊腫 是否又變大了,如果變大了 準備要拿掉的 。我其實是非常害怕 不想面對 ,但..... 奈何啊 。

作好超音波 ,陰道口 有點不舒服 ,更年吧 乾澀所以外部有點痛 ,進了診間 醫生問了 護理師同樣的話  ,「停經了嗎?」 ,停了啊  104 年 ,醫生說 囊腫 縮小 現在是4*3, 上次是5*X,  如果停了 還一直變大 是該準備拿掉的 ,約診6個月後 ,如繼續萎縮 就不用追蹤了 鬆了一口氣 。

是因為這樣吧 ,我覺得又躲過一關了 ,所以情緒 穩定點..... 


昨午 跟小兒子LINE  ,告知他我的看診報告 , 他也分享我 下述連結  ,有夢最美 DO IT, 所以我告訴他  我要來嘗試10km 街跑  ,而我也真的完成它  11.6Km

 https://www.facebook.com/amemorableLine/videos/720284564741620/





只是 ,當我鬆了一口氣 ,我又要開始煩惱女兒的 辭職後 作息不正常 ,一天 只下來吃一餐 。今晚 煮了飯 ,叫了人  ,卻遲遲不肯下來 ,跟 老闆嘀咕 說她一整天睡 ,都沒吃飯的 ,老板不以為然的說  那麼大了 ,管不動的 也許她有偷吃 ,你知道了嗎? 

男人 女人思維大不同,他只看到那個層次 ,再深點的 層面 他看不到 ,小孩 又憂鬱了 ,有可能啊 ,我無法在老板身上得到任何同理或協助 。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女兒 ,請她下來吃飯 ,她竟然還在睡覺 ,睡了一天 ,我告訴她 下來吃飯吧  ,如果需要看醫生  告訴我 。


當小孩在房間關了一天 ,又沒興趣吃飯時 ,又長時間這樣時  ,我神經緊繃了.... 算算她已經休息了一個多月了 ,對未來也沒打算 的 。


老師 您能告訴我 怎麼辦嗎?

從哥哥 她 分別在國二 身心 出了軌道 ,身心一直沒太安定 , 幸虧 哥哥似乎在工作上  有找到方向 ,雖然生活上跟家人的關係 依然疏離 , 我行我素 ,算很好了吧  ,他還在身心科 就診拿藥 ,至少 有上班 。


有時我真不想再扛這些了......... 但難吧  ,他們是我帶來這世上的 ,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只能接受 臣服 上天給我的 。


網文 

既然做為人,無論被安置在哪裡,就在那裡成為環境的主人,讓自己的花美麗綻開。🌷

在落地之處開花,並不是無可奈何。而是要你恭敬地領受命運交予的一切,編成一束能讓自己微笑,也能讓他人幸福的花束。💐



#寫給諮商師  #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