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對我講道理 ,如果我可以把道理融會貫通 或實踐,今天 我 不會生病了。


醫生給的藥 血清素 30mcg 了 ,但是 這次 我發覺跟以前著著實實不太一樣了 。


一天的時間對我來說 太長了 ,早上 喝完咖啡 ,我不再練習書寫文字 ,這樣 在Cama 一小時 就混完了。回到家 也才 10 點多 ,洗個衣服吧  ,掃掃地  ,整理家裡 ,再來水煮花椰菜 ,然後呢 上個市場 買水果好了。

回家也才12 點 ,打開Youtube 看個政論節目 ,邊計時邊超慢跑 10min X 3次 ,衣服也晾好了 ,天氣 似乎不太給力的 ,陰陰的。有點不想出門 但我還是朝原計劃 搭捷運到永寧站 ,這時已是 2 點 10 分 ,本來預計 2 點40公車710 會發車到大溪 觀音寺 ,結果站牌即時顯示 3 點才發車 ,這樣到月眉濕地就要 4 點半了 ,我選擇放棄。


坐捷運 回台北 心裡焦躁著  那我要作些什麼事 ,沮喪了 ,到了 中正紀念堂 眼睛為之一亮 ,來看梅花吧 ,心情好轉了。



途中 跟大廚line 說了我的沮喪 ,結果被說教了 ,我說沒有人喜歡生病的 ,不要講道理 ,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我去看身心科 醫生 也只是聆聽 不說教 ,我的大廚朋友 我知道你直爽 ,有話直說 ,可是我是怯弱的 ,如果我個性堅強 ,今天就不會生病了 ,我以後再也不展現我的脆弱了。


我自己也要警惕自己 ,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煩惱 ,我要學習克制自己 ,不要 隨便告訴別人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請聆聽 陪伴吧 讓我把我的感受說出 就可 ,評議就不需要了 ,雖然剛剛我有點想哭 ,但還是告訴自己 ,自己要幫助自己 ,醫生也在幫助我用藥 盡量影響最少了。


很高興 我快渡過一天了 在這裡 我寫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發洩 ,不會影響到別人 而達到紓解的目的。


醫生的備藥心律錠 立舒錠 我沒有吃 ,出門前 吃了自律神經用藥   永康續 ,現在的我 很安住 。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擁有很多  謝謝你。

這次生病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是我的時間變長 ,我需要一直找事作、 動 ,填滿 白天的時間 ,還有 本來 晚上作的超慢跑 ,我需要在白天看電視時 作 ,讓我身體動 ,也發覺 晚上 的情緒比較穩定 ,似乎一天的情緒是起起伏伏的 ,到了夜晚  安住了。


情緒像暴風雨 會過去的 ,只是 每天都在輪替著。跟以前相似的是 我在起床時 反覆數次的上床 下床 起床  .......  最後選擇 下床梳洗 ,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然後急促出門。

我需要委婉的聆聽 陪伴。


轉載 Threads 女巫克蘿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