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吃了血清素 20mcg 17天 ,去跟醫生求助再看診 ,感覺藥效沒有。
白天日子變的很長 ,我需要找事請來填補時間 ,到了晚上就舒緩 ,尤其在上課完 我會平靜到認為我有生病嗎?

醫生 開了 血清素30mcg  睡前,還有舒立錠0.5,心律錠,永康緒 早晚各一次 ,我只吃了一次白天 隔天醒了 心境完全不一樣 peace ,醫生為了怕我混淆 ,什麼叫做有需要時吃 ,乾脆放一起 一次吃。

吃了 心裡不太會有起伏 ,今天第三天了 完全沒有不安焦慮 ,但也感覺較易疲憊 無感。

真是是神奇的藥物 ,吃了第七天 稍微會有煩噪心起  但也不會張揚。
但卻讓我一直想睡的fu 。

但當30mcg的血清素 吃到 第14天時 ,我明顯的感受到起床時跟之前的不一樣 ,不會心慌不舒服 ,就跟醫生說的一樣 ,它的藥效需要14天 ,因為有好轉 ,我也可以分辨 何時心有點慌亂時 吃顆永康續 ,如果再急劇點時 再吃立舒錠 ,心律錠 就完全沒吃 ,目前將近 快一個月 只吃了2 ~3 次而已 ,血清素則是每天睡前吃。

一切安好 ,又快到看診日期了。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