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7/19 回診 ,因為情緒平穩 了,醫生決定把睡前30毫克的血清素改為20豪克 ,我很怕身體會有不舒服的變化,有問醫生會有什狀況發生 ,身體有何變化,我好有心理準備 ,醫生有說但我忘了 ,只記得醫生問我還有心律錠嗎? 我說有的,那表示萬一有心悸時可吃藥吧。

心律錠除了心悸時可吃之外 ,還可解憂鬱焦慮坐立難安時。

我知道身心症有些藥會有斷藥症而且隨便停藥更容易復發 所以不能隨便停藥 ,我現在是減藥,循序漸進的。

起初前三天 ,有微微心悸 ,今天第四天睡覺時幾乎把床翻遍了,還一直做夢 ,晚上快11點突然感到心喘不太舒服 ,我在考慮是否要吃點心律錠,但睡前藥準備吃了 啊,再看看真影響睡眠時再吃。

7/23 吃完晚餐 突然又喘起來,一般我不會馬上吃心律錠 ,會讓時間等待平緩 ,真不能平緩再決定吃藥。

8/2 回診 ,告訴醫生每天都在喘的 ,藥沒改變 ,睡前血清素還是20毫克。
8/10  因為每天喘的次數密集 ,即使心率86 也覺得胸口不舒服 ,所以看了心臟科門診 ,照心電圖 X光  ,醫生似乎認為跟血清素減藥無關。





#血清素 #心律錠 #減藥 #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