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一早醒來 ,某些程度是被熱醒,外面太陽正熱 ,可是我還躲床。本來應該還可多睡點 但貓咪一叫完全無法再入睡 ,今天7 點醒床 ,我賴到7 30才開始作伸展操 ,可是我會不由自主的一套操作的沒完整 ,中間斷斷續續  一直跑去躲床 ,躺在床又實在睡不著 ,掙扎困擾。

連cama 都有點不下去了 ,在那看報紙也看了半小時就回家了 ,如果沒上市場 ,回家就找事做 ,踱步 走來走去 ,洗衣掃地 ,如沒煮飯就買便當 ,吃完飯又是痛苦的開始 ,不知作什 今天有準備龍應台的目送要來抄寫 ,希望可以靜心,所以吃飽飯到3點期間也是痛苦的時間 。按照往常 2 :00 作操 3點半到公園作臂力訓練 4 :00 到另一公園邊走邊讀經一小時 ,5點再回家準備煮飯。如果沒有煮飯 沒事做,又不安了就得再找點事作 追劇,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嚴重 ,不能有空檔   一空檔人就不舒服 。



下午的心境較正常 ,沒有早上那種無名的想躲床 ,其實真要說早上的心應該也正常,只是不知為何一直想躲床 想懶 是吃藥的副作用嗎? 睡前也只是吃了顆 血清素  還有幫助睡眠的藥啊!

晚上如沒有追劇 ,就去走走大安公園 ,回來剛好準備洗澡 11點睡覺,現在我連記錄平日狀況都有懶了 ,昨晚連大安公園都有點腳軟不想動 ,不能這樣 ,我要持續保持活力的 ,儘管日子每天過的一樣 接受它 ,我就渡過了生活 ,然後慢慢好起來的 活了下來。

我會的 因為我被上天恩寵的 ,我的小孩愛戴著我的,我的朋友鼓舞著我的  ,握拳。

沒有得過身心症的人,不知道身心症的人所經歷的苦痛,同學 她們以為吃了藥就要像感冒藥一樣一天比一天好 ,殊不知藥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試藥 然後累積一段時間才產生藥性。

4/6 今天是回診日 ,早上的操完全崩解 就是想躺床 ,但躺了未必舒服 因為根本無法睡。


#慢慢好起來   #活力   #變懶  
#不想動  #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