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關係變了,彼此可接受這樣的模式

4/26 至最近 ,發現我們越來越磨合了 ,越來越可以接受彼此相處的模式。

如果問 有什不一樣嗎? 其實也沒吧 。

是我臣服習慣生活的秩序 ,接受他回家的作息 ,比如  因為要煮飯了,所以我上市場買菜 ,也買些現成的增加桌上的菜色 ,市場的菜多樣也便宜 我總會花了上千元 ,學習煮飯。

早上 即使他在家 工作,我依舊醒來做完操吃完地瓜 ,我就會出門 ,去到Cama 喝我的拿鐵看我的報紙 再回家煮午餐。

下午 他就出門,然後我不知道他回或不回 ,我根據家裡的成員作晚餐 ,如果只有女兒 ,我就不做飯了 ,因為她一直昏睡在房間 ,吃飯也看情緒。

這星期來也發現他都有回家在凌晨。


這是彼此磨合了 ,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

而這2個多月來 ,我心悸密集發生次數增加 ,睡眠品質不好 ,常半夜醒來 ,燥熱,4/26心臟科看了沒太大問題 。然後我慢慢發現 我似乎熬過了睡眠的問題有慢慢變好 ,唯一的是心悸 有時並沒有覺得跳特別快 ,可是到銀行一量 卻是92 ,也會突然燥熱,我很好奇 我更年好幾年了 ,沒什太多狀況卻在最近狀況頻頻。

昨晚只因他的一句話, 讓我情緒起了波瀾,我離開了餐桌不想一起看電視。

有時我想男人為何如此野蠻 ,只因 他得不到服從,就撒野了 ,講話沒禮貌的。

他要我把他電腦裡的某軟體從新下載 ,但我記得他的電腦我5 6年沒碰了 ,我回他 那不是我裝的我也沒那軟體 ,他瞬間回話  「說什麼肖話 ,我怎麼可能整天電腦搬出去讓別人安裝 ,我叫兒子買」。

他霸凌我了 ,我不遵從 ,他就孤立我了 ,我不喜歡他的態度 ,傲慢的。


早上我醒來一直心悸 ,整個下午也非常的煩躁不安 ,我轉開Natflix 邊作平甩功才把情緒壓抑下來 ,那種不安焦慮的情緒其實很可怕的 ,記得身心科醫生曾告訴我要 ,說 隨時要準備好 煩躁時怎麼安撫自己的。

他洗了他早餐餐盤 ,是他後悔他的態度嗎?  或許吧  ,我要學習釋懷,讓它過去 ,他的生活壓力也很大 不是嗎?。


我要懺悔  如果我善意一點 ,或許我的生活不會如此糟糕 ,我會得到我想要的對待。
我要感恩  上天對我善待 ,我要好好活著,接受它給我的磨練。

請上天關愛我家人, 一切平安順利 健康喜樂 永離身心之苦。


#霸凌  #懺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