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215

一封不可能獲得男人回信的信 -2

最近我焦慮不安很嚴重 ,嚴重到整天一起床都在克服身體狀況到覺得無路可走了。


你工作辛苦又睡眠不足 ,又要作早餐給小孩吃 ,謝謝你。


我知道你對我很多不滿意的,生活事項的無法忍受 ,如果以前有讓你不舒服的事 ,說了不稱心的話 ,在此跟你說聲 對不起。


現在我只想好好渡過我的餘生 ,看小孩長大成家。


要請你 協助 ,多包容我 ,你的任何一言一行 讓我感到你對我態度嫌惡,也讓我感到壓力很大跟自己的不被愛 ,當初走入婚姻也跟其它女孩一樣 冀望有個美滿家庭。


所以祈求 包容我 包容你的孩子的母親,身心劇疲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