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機制

 
---
     前天回診掛號 ,希望讓醫生決定 我可以畢業了 ,先跟護士說對不起 ,上次該回診的日期 ,忘記了 ,很不應該 第二次了 (她會被醫生念的) ,護士 說她待會再回電 。我等很久 等不到護士的電話 ,我心中起了 小劇場了,我被醫生拒絕看診了 ,不安情緒馬上上揚 ,開始想 要在附近找家醫院看診了 ,要考慮跟醫生之間信任 度,要跟醫生從頭說起 ,很麻煩 的  焦躁著 ,後來護士來電了 約好看診時間。
 
      這時我才明白 ,原來自己缺少 被討厭的勇氣 ,看診時 跟醫生談到這個 ,也談到了 覺察到自己 為何在先生付訂金買車 心裡覺得終於放下一顆石頭了 ,因為不再有開車的安全的疑慮 ,先生圓夢了 可以不再丢情緒給我了,又但為何又不開心起來 ,原來是 心裡對於 入不敷出的壓力 一直在。
 
   因為血清素10mg 經過 3星期的療程了,我也一直有走路 爬山 看電影 及跟同學固定的出遊 ,最後醫生問了 會找人聊聊嗎? 告訴了醫生 會跟網友聊 但知道適可而止 也避免 自己一直掉在過去的迴圈裡 ,最後 醫生准了 可以結束療程了7個月的。
 
    晚餐時 聽著先生跟女兒聊著新車子,其實我是僵著的在看電視 ,心 揪著 ,我該放輕鬆的 ,我也知道 ,但 身體的機制 是可怕的 ,我感覺 心 跳在加速 ,一種快抓狂的Fu ,我調息 深呼吸 伸展身體,我要幫助自己 ,好不容易才畢業了 ,不能 毀了這一切。
 
 
    我耽心的一切並沒有到來 ,即使到來了 ,還有房子可賣的 ,不是完全無路可走ㄉ , 笨孩子啊  。
 
 
    餘生很短 ,努力生活當下吧 ,不是 才訂了 Pixel 8 Pro 嗎?我該高興的 ,感恩   所有發生的ㄧ切,讓我可以 認識自己,知道自己哪裡有缺 哪裡有優的。
 
 
雙手合十 ,我在這裡 讓我的情緒 得到安靜。

​​​​​​​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