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我有努力記夢 ,但到了 Cama 如果沒有馬上書寫 ,就剩下零零落落的 斷片很難去紀錄。

我想有些人就是需要被小孩教育的 ,好像 在家庭男人對於女人總是沒有太多耐心和尊重 。

我說的愛是指一種日常付出的呈現 ,比如 喜歡美食男人可以為他的小孩一早費心的作早餐 ,而且還會變化口味 ,當然也因為男人半夜就清醒 時間太多了 (竊笑)。

一旦 小孩 回饋味道不合,或又有另位孩子 挑食 鮪魚不吃 時 ,男人總可以變化食材 ,日益精進 上網google 的讓不同的孩子吃到他們喜歡的,即使聽到 小孩咬了一口 便丟掉 或 因為午餐到了 忘記吃  ,他沒有絲毫生氣 當然難免OOXX 。

這男人對小孩的愛是如此綿密 的 , 三個年齡已很大孩子的餐食時間是不一樣的,上班的先拿 ,晚吃的 封裝完好放冰箱 ,而且還有切好的水果。

 最小的孩子 對他說 你再不減肥 以後我可是推不動的 ,他應有感知愛在心頭的。

我想說的是  男人因個性、原生家庭讓他總是抬頭高高在上 ,忽略女人 ,但 女人可以比較釋懷了。

現在 女人  不因為沒有很好的廚藝、 沒有早起作早餐給孩子,沒有很好的社交語言 ,沒有優雅的說話口調 ,沒有柔軟的身段 (雖然女人也有其它強項 優點),而深深自責自己了。

所以讓男人作他自己  ,女人也作女人自己。

早上 男人說了孩子給他的馴服。

大家都很好的 ,愉快的今天 ,看到鄰居的火龍果了。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