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 甲狀腺 看錯診號 來太早了,才42  .. 而我是70號  。無聊 拿了手機 滑, Line 的一篇分享文 講到 大概是說 家裡孩子不健康是母親的因素 ,家裡沒有財 是因為妻子不夠溫柔 ,當然也講了 老人在家該如何自處 對待子女 。

本來我的情緒是平穩的 ,一早我就靜坐 ,作操  ,可是當我看了這文 、心裡起了波瀾  ,不舒服 ,憂慮了  ,煩躁了 我自責了 是不是 我小孩的身心 不太OK , 都是因我而起 ?

自從眼睛結膜出血後  (三次) 我發覺我的情緒一直不穩定 困擾 ,這一個半月 1/5 開始 到現在 這一 兩個星期 ,我整個人 越來越無力  不想動  越來越驚慌  。尤其又看到女兒 休息了2個半月一點沒有要找工作的意願 關在房間 睡覺 ,我整個人又被影響了 。


我可不可以 把我自己管好就好  ,小孩不要去在意  ?跟老板的關係不好了就是事實 ,就算我有時釋出善意  ,得到的只是冷漠,比如 中午我說 :(天氣太熱了 ,是不是要吃涼麵我去買?  得到的回答只是冷冷的一句  不用,我吃餅乾 ),我的受挫是 一直期待他會對我良善 有好心胸 。

不要去期待 兩人會有好互動 ,就相處不好 ,他的反應 正常吧 ,這樣 我是不是 可以 開心點 自在點  ,我只是他身份證上 欄位登記的名而已 ,不是妻子 不是家人,我沒必要把一些義務往自己身上套住  ,不煮飯也要問吃飯否或去買  ,就當我們只是在喝同一缸的水  ,共生   就是這樣的關係而已 。



我說快無法承受 是因為 這樣情緒變化 不舒服的密度 ,越來越密了 ,上天 許我抗拒的力量 對抗心魔 、我需要你的幫助   。

請拉我 拉我  拉我一把 ,我要拉自己一把。




晚上本來只想去走走的 ,走了3KM 就跑了起來 ,跑 跑跑     就這樣流汗 氣喘的  ,全身舒暢 ,心   定了 。

記得 出門時 ,我把附近的身心科 電話 記錄了  。 其實我在猶豫 我該不該 去看身心科 ,我的自律神經 似乎很會亂了, 會起心動念不定時的串起  ,只是當我 靠跑步 讀金剛經 安撫了自己時  ,又覺得我有需要去嗎?  


我需要去看 身心科嗎???


#諮商師  #金剛經  #身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