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 po 了中正紀念堂 整排的櫻花 ,不可置信 ,在我記憶中 只看到大中至正 門,從信義路上公車站進入才有幾棵的櫻花的 。

3月3日 快中午 ,我想 去看看吧 !  背了CanonM2, 有點懶  搭了捷運 在 5 號出口 。因為方向感 其實不太好  ,我就在5號出口 往前開始走的 。



中午 陽光太大 ,相機的螢幕 看不清楚的 。這是我記憶中 櫻花。 好多大砲  就為了 綠繡眼 ~






我繞著四週 沿著圍牆不遠處走 ,真的整排的櫻花 ,好多人 也來賞櫻 。



















炮仗花









我不知道按到什麼 ,相機 螢幕上有個長條型的框  ,所以照片也有了驚艷處 。
























我一直以為這是NG 照片  ,回來仔細檢視 ,發現照片有個特殊圖案  ,原來我按到了模型濾鏡 ,白平衡 也忘了調回來  顯示是 屋簷下 (忘了正確名稱 ) 但也成就這樣  。


中正紀念堂 真的四周都櫻花的 ,也有梅花的 ,只要你時間 來的巧 ,就可看到盛放的 。

#中正紀念堂  #櫻花  #大漁櫻 #山櫻 #Canon 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