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後的這三個月 ,在復健中心的踩車 ,從兩天一次 到一星期去踩車四次 ,從15分鐘的踩踏到一個鐘頭 ,汗水 滴 滴 ㄉㄧ,踩完時 煩躁也不見了 ,我知道我找到自己寬心的法門。


當我覺得左肩 似乎好了90% 時 ,復健診所可以不用去了 ,但相對的 我也失去順便踩車的機會了 。

只是開完腦頸動脈瘤後的第四個月 ,又要開 甲狀腺 , 隨著時間的緊迫 接近  ,我越來越無法自持 ,情緒崩解 了..... 


情緒一不對勁,什都不想作 ,連去 腳底按摩 都無法紓解 。

打開google 搜尋了家裡附近的 心診所 ,好貴的 ,哪花的起 那樣的療程 ,3小時 就好幾千 ,想到以前去過諮商 ,老師說如果 預算有現 ,去衛生所吧!


民眾可以到住家附近的健康服務中心進行一對一到心理諮商 ,大幅縮短至醫院就診所需的交通与等待時間  ,是全國首創的便民服務。


每次門診費用 掛號費50 諮商費200 計250 30分鐘 。

掛號時間 : 
上午 08:30 - 11:30  下午13:30- 16:30

文山區政大門診部&心衛中心 17:00 -20:00
(夜間門診僅限文山區政大門診)

掛號方式:
現場掛號或電話預約皆可


今天我去了  ,約滿的 所以還是要預先掛號的 ,想不到 有壓力的人 這麼多啊!





心理諮商就是當我們覺得心理有困擾時 ,希望有專業的心理師可以幫我們一些忙時 ,心理師會藉由晤談或其它問題處理技巧 ,引導我們釐清問題、處理問題與增進面對問題的能力。

人在無助時 ,或許可以去尋求心理諮商 幫助 ,找到自己的路。


握拳 !  「在生命的難處 ,永不放棄。」

堅強是唯一的路 。








                    睡吧 睡吧 -  給受傷的人



心不掛礙,若能不與隨時幻化的種種症狀相應,不伴隨這樣、那樣的情緒,身體在自由中,得到較寬裕的空間,它會展現療癒的本能,這是我們狹隘的頭腦所無法設想得到的。  -  李壁如  中醫師

#心理諮商  #情緒  #衛生所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