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停吃了15mg 的血清素 ,是經過醫生許可的 ,這也是送給自己過年年的禮物。殊不知在過年前10 天 ,我又感到焦慮異常了 ,這時我自動吃了15mg 血清素備份藥 ,吃了14天 ,我的焦慮不安 並沒有緩解。儘管過年長假 我有安排自己出遊 ,但有幾天我是焦慮曲線的在跑 ,一天我都花了好多時間在緩解焦慮 ,然後最後在晚間睡前作完運動 ,瑜伽伸展完 才如釋大放 peace 的。

 

這樣太痛苦了 ,所以02/07我又看了醫生 ,詳談結果 ,因為感到家庭關係疏離 ,先生在自己的興趣日漸強大,我感到恐懼 ,對於自己又感到渺小 怯弱 ,希望醫生可以加藥讓我身體機制 先恢復正常 ,不要一直處在驚慌中 ,醫生給了我 30mg 的血清素 ,吃到今天 第6 天  ,有效嗎?

今天 0212  7 30多醒 ,跟以往不同 沒有不安狀 ,我作了10分冥想 ,又做了一套八段錦 ,還蠻peace  ,在cama喝了咖啡 吃了早餐 ,回到家 我竟然不安驚慌起來 。 我選擇去大安公園走路 ,也在公園裡作了一套八段錦 還有10分鐘冥想 ,作完當下有慢慢舒緩 的走回家 ,約略走了一小時的路。

在line 裡問小孩有要吃午餐嗎? 小孩說不要 ,我就有點悻悻然,回到家我又感到不安起伏的 ,我在房間作了平甩功安撫自己。

 

小兒有感覺我的異常 ,找我一起吃飯 ,我想也好,至少有人互動 也是需要的 ,我們吃了日式飯  我找話跟小孩女友聊天。其實我心裡一直沒有那種完全放下心輕鬆的感覺  ,跟他們分開後 ,我帶了經書 在公園朗讀 走路 1.5 小時 ,稍微消除一些不安 空洞 ,傍晚回到家 家裡空空蕩蕩的 ,我的心又起波瀾  ,辦點事吧 跑去全聯買衛生紙 ,分散一下注意力。

這是我痛苦的一天 ,我不知可以跟誰求救 ,醫生也加藥了 ,我也努力克服身體的失衡 ,只是這樣一天的起起伏伏 一直重複著 ,我用運動 唱歌 讀經 發出聲音來把潛意識轉到當下時空 ,也透過寫字讓自己專注在文字裡 ,不被身體控制,可是身體的機制卻又悄悄的升起,我很想哭泣 ,但哭不出來 ,我幻想著我會被抓去住院 ,如果有一天我失控了,我不要這樣 ,那多可怕的。

現在我藉著在此寫一些瑣碎 ,讓我自己有個發洩的空間 ,也省察自己 ,發生了什麼事,我感到了什麼情緒 ,心 覺得虛無嗎?

不知道 為何我只吃了30mg的血清素 ,藥量算正常療程的量 ,我的症狀卻是這麼的痛苦 ,負面點 曾想到 我好像無路可退了 ,我一直在不舒服狀態 ,我該去死吧 ! 但我又不想如此,只是這樣的日子很難熬。

 

Peace Peace Peace

希望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引起的不適。

 

 

 

 

這樣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