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社群分享了幾張 圖片 讓人塗鴉 。

前陣子流行的 畫冊 ,我本來想買  但圖案太瑣碎 太小 ,塗色㑹很傷眼。

所以我下載友分享的  ,高中畢業34年了 ,知道自己根本是 對色彩 塗鴉像白痴的 ,一竅不通的 ,但我還是勇敢的試了  。

我知道很丟臉的 ,畫的很糟。,但我把它當成是一種經驗 。


分享朋友在上了禪繞畫的感想 <3



N2
在Cama 帶了10ㄓ簡易的色鉛筆 ,回家補了 3ㄓ動物 鳥? 雞 ?鴨 ?



N1
第一次拿起色鉛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秘密花園 塗鴉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