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 ,我一直處在 不安中.... 

自己的問題



經濟 是個因素 ,身體 狀況 也是個原因 ,婚姻關係更是一個大困擾 。

本來很自在的享受一個人 生活 ,接受孩子 就是獨立自主的 ,過著他們自己的生活 ,這一個家 跟別人的家庭是不一樣的 ,他們不愛一起出門 ,他們躲在自己的烏托邦 ,偶爾作著愛作的事 外出 。典型的大家各過各的 ,如同 家裡的老板 ,生活作息早起 ,堅持自己的作息 不妥協的 ,清晨爬山 。


但是 現在 老板在家時間多了 ,愛回家追劇... 然後再野放 生存。  



是因為大家都流著這樣不妥協的基因 所有大家都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呼吸著 嗎?


上天對我是眷愛的 ,提早讓我身體出現警訊 ,然後及早解決問題。只是一下子 還來不及真的老 ,就要承受老化的狀況 ,接受各種狀況 ,讓我操心很多 。


朋友好愛問 老板有回嗎? 有回家那不錯啊.... 

我完全無法說出 那是何種的相處關係 ,如洗三溫暖的 ,好像 你無法想像 老板突然晚上回來了 ,突然 邊走邊說些話給你聽 ,他只是要說出話 ,只是要有聽眾 ,只是沒想要你的回應 ,他只是在講著走著 在你身邊經過而已.... 


他幾乎從沒想知道你的想法 你的狀況 ,他說著也都說自己的事 。大家遙望的方向不一樣....  尤其經濟  ,他說我真不知道你在操心什麼   


這個年紀 這個關卡 很難說離婚了 ,我需要安撫每天的心 ,學習安住 不紊亂  ,經濟 真壞掉無法承受時 自然有解決方法  賣房 。

因為很難有個人 妳可以說這些瑣碎 ,太瑣碎了, 要掛診 也好難排不上 ,那麼多人 心理壓力大 。

想像 在這裡跟諮商師 說話 ,說話  ,說心裡的千千結 ~




其實我也懷疑 為何孩子大了 ,家裡的整個秩序突然亂了 ,每個人走著自己的生理時鐘..... 

我也知道 ,我要努力的去克服我的困擾 ,我的問題 ,適應 這個家庭的運作 方式 ,臣服  ....... 



「我渴望的疼愛與呵護,從他身上要不到 ,我需要的陪伴與協助 ,在他身上得不到 」。


#諮商 #自言自語  #寫給諮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的自閉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